未來童書

小時候,你的父母是否有說故事給你們聽?

臨睡前跟孩子說故事,產生感染和潛移默化的作用特別強烈,不僅有助提升親子關係,透過每一則小故事,更能達到深層的教育作用。開啟小朋友們心靈的新視窗,讓小朋友快樂的成長。親子關係的培養從小開始,抓住這個時刻,感

本店提供實體店面與網路書店 http://www.kidsfuture.com.tw
台中市七期第一家童書專賣店,未來童書位於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內(惠文高中/國小正對面),以社區書店為出發點,期望為當地居民提供豐富多樣化的兒童書籍和的溫馨的親子活動。

心中渴望讓孩子的未來是幸福快樂的,讓我們從社區出發,讓孩子展現出自信與活力、讓孩子從童書閱讀中快樂的學習。
ㄧ本書就是ㄧ份力量,將最好的種子撒在孩子的心田作為未來健康的成長養分,等待種子發芽。
銷售學齡前幼教用品、童書繪本、國中小學 腦力開發教具和圖書、排行暢銷書,並提供 代訂各類圖書教具服務。
專賣兒童圖書相關出版品,最超值的價格,相信您再也找不到第二家。
我們有:國語日報、上誼信誼、東方出版社、台灣麥克、小兵、小魯天衛、三采大采、三之三文化、青林、格林文化、維京國際、知英、螢火蟲、風車三輝、東西圖書、大科學、遠流、阿布拉文化、和英、音樂向上等各出版社之優良圖書。

--------------------------------------
秉持著消費著的利益就是我們的利益來服務消費者。

受到孩子點滴的成長,這是世界上 最幸福的ㄧ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