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園道石頭飯館

幸福彩虹餐
【招牌的石頭拌飯】使用來自韓國的角閃石做成的石頭碗,熱騰騰的石頭鍋就像鐵板燒一樣,除了主菜之外,精選五色蔬菜和有機紅仁雞蛋,配上黃金比例調和成獨門的醬汁,淋在飯與菜鋪疊之間。熱騰騰的石鍋發出滋滋的聲響,一攪動,陣陣的鍋巴香與飯菜香馬上撲鼻而來!

【蒟蒻麵】以清水高湯烹煮,只有270大卡的熱量,讓您吃的神清氣爽也顧到了體態輕盈窈窕。

【麻辣阿嬤豆腐】老闆的阿嬤的私房菜,麻辣的口感加上豆腐的軟嫩,後勁越來越辣,『阿嬤喂!好辣!』嚐過阿嬤手藝的人紛紛喊道。

【養生茗品】以天然的人蔘、玫瑰、洛神花、甜菊、甘草…等花、果、葉、根製作的各式茶類,透過老闆精心調製的的獨家比例,成就杯杯自然甘甜,甘醇入口的的各式養生茗品。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55號
電話:04-23752465
網址:www.rockfood.net
本店最低消費100元/人
來到藝術人文與自然綠樹、椰林相互彙集而成的美術園道街,絕不能錯過擁有綠園道招牌的石頭飯館,店內溫馨的燈光就像回到家一樣,找一個舒適的角落坐下,看本書、品茗、享用美食,好不愜意。
老闆選擇石頭拌飯做為招牌,是因為「石頭」代表了穩定、忠貞、始終如一,堅持以自然最是美、天然ㄟ上好為宗旨。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