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玉門】日式燒烤精緻火鍋(台中文心店)

來自台北的好料
    從台北過來的大玉門,坐落於文心路和中港路口上,提供給客戶的是日式燒烤與獨特的紫銅火鍋,其秉持用心嚴選食材,研發獨特醬料,創新及積極開發新菜色,期望能滿足及貼切每一位顧客的需求。

最新鮮的食材
    大玉門-台中文心店為了確保顧客吃得到最新鮮的肉質,每日清晨由中央廚房採買當日最新鮮的食材,全程以低溫冷藏車輛新鮮配送,並且台中文心店並提供現點現送的服務,不讓食材暴露於空氣中,當客人決定要哪些食材後直接從廚房製作,馬上將最新鮮的食材送上桌。
兩大產品特色
【紫銅火鍋】「頂戴花翎」的造型設計,象徵富貴滿足的紫銅火鍋,紫銅鍋特殊的設計充分保留了食物的原味。火鍋飄裊的輕煙配上新鮮美味的火鍋食材,大夥們同聚享受,成為大玉門裡最幸福的景色。
【日式烤肉】以最新鮮及天然的食材的去蕪存菁後,精挑細選優質的精木炭燒烤,藉以木炭質樸溫和的特性原汁原味的將食材與碳火完美結合呈現出獨特的清香。燒烤對大玉門來說不只是燒烤,從其宗旨「燒烤是一種飲食方式,也是一種生活的調劑」,即可感受到大玉門對燒烤的重視。如何帶給顧客新鮮、美味、創新與安全的享用,更是大玉門始終奉行的準則。
    本店並提供給喜愛燒烤的各位99元乾杯無限暢飲喔!香味四益的烤肉配上冰涼的啤酒,哇!絕配!
大玉門【台中文心店】
營業時間:中午11:30~凌晨12:00
店家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61號
訂位專線:04-23111177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