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泌尿科.外科診所

本診所未必是大型醫療院所,但必定是優質醫療中心,以先進的醫術,簡單又有效的療法,並注重預防醫學、抗衰老之研發,來延遲人類之老化,減少及預防疾病之發生,進而使個體更年輕,生活品質更提升。
提升醫療品質:
以先進的科技診斷及治療疾病,簡單而有效的減輕病人的痛苦。
隨時精進醫師醫術並注重儀器升級,為病患建造良好的醫療品質。

以預防醫學及抗衰老概念:
陳泌尿科•外科診所宣揚預防疾病發生的概念並幫助病患減輕疾病症狀。

服務目標:
超越病人的需要,提高服務品質及醫療水準並本著仁心仁術服務群眾,時時引進及開發新的療法。

Jim Chen M.D 陳俊男
Qualifications :
American Urological Association Member American Board of Antiageing Medicine Certified
資 歷
中華民國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泌尿科醫學會會員
美國泌尿科醫學會會員
美國抗衰老醫學會專家文憑
痔瘡治療
陳泌尿科•外科診所針對痔瘡有三種治療方法,開刀、電療、超音波引導痔瘡動脈結紮術,其中超音波引導痔瘡動脈結紮術是受到病患大力推薦的無痛、快速又有效的方法。
陳醫師提醒民眾,要拒絕痔瘡最好的方法就是養成良好的作息以及飲食習慣、排便習慣,讓痔瘡不上門拜訪你!
泌尿科治療
陳泌尿科•外科診所針對泌尿外科有多年的研究與實際經驗,陳醫師更是從國外學習泌尿科、外科相關學識與執刀經驗長達11年,之後回台開設陳泌尿科•外科診所,並有25年的豐富經驗。與泌尿科相關的疾病,陳醫師更是努力精進,讓病患獲得先進良好的醫療品質。
地址: 台中市中華路一段3-5號 預約專線:(04)2223-4500 (04)2223-6010
www.chen-clinic.com(本文僅供內部衛教用) 歡迎線上預約,可享免掛號費優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