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經絡理療養生會館

自然經絡的按摩師在按摩技術、服務、態度上,秉持著永續、創新、專業的精神來面對顧客,除了通過乙級按摩資格,並定期接受訓練。
成立於民國84年,由林添貴、黃春金、朱文鈴三位視障按摩師所創立,均是擁有二十多年的臨床處理經驗的老師傅。提供類醫療級專業按摩技術,五星級飯店式服務,讓社會大眾得到完整、有效的身體保養與痠痛問題處理。
旗艦館: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66號
服務專線:04-22323209
東興店: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44號
服務專線:04-23295353

斥資2千多萬,近三百坪的空間,有別於傳統按摩店,提供更寬敞、更舒適、更安全的消費環境,還增闢了咖啡休閒區、運動區、戶外造景區,也成立了教育訓練中心,讓視障按摩師們的技能不斷提升,給我們客戶得到更多更好的身體保健及酸痛理療效果。

因受到大眾支持,並在民國90年餘成立東興店,培養更多的視障按摩師傅為身體有痠痛問題的的人找到解決方法。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