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貝莉爾型體美容spa


貝莉爾型體美容spa

我們將具美容方法論(型體診斷)、(生化平衡療法)(生理平衡療法)成為專屬美療中心。
使用的方法已有20多年的經驗及成效、產品及技術皆有口碑。


活力髮膜頭、肩、頭放鬆:特殊引流手技+產品活性成分滲透、迅速達到放鬆•減壓的效果
針對每個人的型體做診斷分析,量身訂作適合個人的療程設計和一般美容沙龍的作法不同,我們有獨家的手法will bening深度肌肉排毒.背部微牽引,JP充氧療法不需用擠痘器變能使粉刺斷根 。
冷凍傳導療法有效撫平細紋.活力再生髮膜可以改善因長期失眠,偏頭痛.黑眼圈.容易掉髮的症狀。
為了達到全方位的理療引進了義大利淋巴引流壓縮機、曲線雕塑儀、熱療燃脂機,以因應每個型體不同的需求達到百分百的效果.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22號
電話:04-23206957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