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台南担仔麵【台中店】


台南担仔麵【台中店】

    台南担仔麵在1958年成立於台北華美西街,老闆對料理精益求精的研究精神反映在精緻服務與料理上,從當年的路邊攤逐漸擴大成現今大餐廳的規模。1993年進駐台中創立台南担仔麵(台中店),豪華的裝潢、講究的餐具、熱誠的服務,引起中部餐飲業一陣旋風,深受中部人士讚賞與肯定。



 台南担仔麵將獨樹一格的海鮮料理融入日本與歐洲的飲食精髓,其“活”海鮮堪稱一絕,來自世界各地來的頂級活海產、活蝦、魚類都匯聚在這裡,現場即時烹調,製作過程絕不添加有害化學物質,上等海鮮入口的甜味韻留口中不散。配合50年來的獨特傳家配方,精湛的火喉烹煮功夫,讓人吃出健康,吃出品味,美味佳餚無可讓人挑剔。
     為了讓顧客得到最高頂級的用餐品質,台南担仔麵老闆走遍全世界訪查、學習,最後採用了英國Wedg Wood皇家御用骨瓷餐盤,與法國Christofle頂級餐具及德國水晶杯,全新營造歐洲皇家的風格,恍若置身在宮廷盛宴當中,讓每位貴賓皆能如貴族般的優雅用餐。
【台中店】
台中市大墩路676號(公益路口)
訂位專線:04-23208899
本店免費代客泊車服務
另備專用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