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搞飛雞手扒雞專賣店


搞飛雞手扒雞專賣店

 



◎點此列印折價卷◎

有多久沒有吃到手扒雞了...
還記得小時候風靡全台的手扒雞嗎?後來因為美式炸雞的大舉入侵,讓充滿本土美食特色的手扒雞一度成為了"回憶"。
在成立搞飛雞品牌之前,我們的產品研發總部,在台灣已經擁有20年以上的生鮮肉品加工歷史,在各大通路賣場行之多年,這一次更不惜成本的從日本引進真空肉品醃製以及低溫油炸的技術,將肉品的美味提升到最極致。
搞飛雞品牌歷經了二年多來的經營,總部確認了每一家直營店的業績都穩定成長,且確實掌握住門市的成功營運模式以及擁有輔導門市的經驗後,於2007 年12月正式開放加盟。

和風手扒雞:全雞特別經過機器按摩,使雞肉較入味,也能維持汁多肉嫩的特質;除了用上十多種的醃料醃製,烘烤後的皮脆脆的,灑上塔可粉更加提味,由於從接單到出爐需要花上二十到三十分鐘,提醒要先電話預訂。
墨西哥雞排:特選胸肉不經拍打,醃漬獨特的塔可香料,調理時使用蔬菜粉裹住,可以不讓肉汁流失又不卡油,微辣的滋味,開胃又不膩口。
大阪燒雞翅:嚴選臺灣黃金雞翅,加上獨家醃料,刷上燒烤醬灑上海苔粉,讓您念念不忘。
沖繩凍地瓜:特選地瓜在處理後不去皮,先烤再急速冷凍,保留鬆軟口感,嚐起來像極冰淇淋呢!
另外貼心的外送方式更可讓你無需奔波勞苦,便可在家享受允指回味的感覺喔!

 

服務專線:0800-888957
台中中科店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76巷1號
04-24620009
台中東海店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87號
04-26323368
新竹南大店
新竹市南大路450號
03-5623377
網址
www.aha-chicken.com.tw


● AHA夾寶堡

● 手扒雞三溫暖

日式雞排
串串雞柳 手扒雞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