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婕渝飾品百貨批發


婕渝飾品百貨批發

【台中太原總倉】電話:04-2437-8960
地圵: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747之2號 (位於景賢八路和太原路交接,室內數百坪,上下樓)
【嘉義總倉】電話:05-238-7168
地圵:嘉義市北港路1002-1號 (位於北港交流道,往市區第三紅綠燈,九龍實業 對面,室內陳列物數百坪)
JU婕渝飾品百貨批發,是台中的老字號商家,經營已有數十年,信譽良好有口皆碑,不只台中地區,很多北部及南部的朋友都會專程來這裡挑貨,內行都知道眾多好康來婕渝準沒錯!
婕渝理念:「以最低的價錢讓客戶買到最高品質的商品,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利潤空間」。
來婕渝,讓您輕輕鬆鬆一卡皮箱裝滿滿!

關於婕渝:
*『新潮多變』掌握市場流行資訊,琳瑯滿目的飾品,都是時下女孩喜愛的配件。
*「物美價廉」國外產品皆是自己辦理進口,國內產品與直營工廠配合,以提供最低價位。
*「用心經營」研發開創自家品牌『JU』,為年輕朋友喜愛!
婕渝飾品批發商品種類繁,款示多變化,歡迎門市、網路商店、市場/夜市擺攤、店家批貨、學生上班族兼差等等,前來參觀選購!

【眾多商品】: 髮夾、髮圈、髮束、水鑽髮夾、耳環飾品、項鍊系列、手鍊腳鍊手環、戒指、彩妝保養品、帽子、口罩、袖套、手套耳罩、圍巾絲巾、包包系列、手機吊飾、掛飾鑰匙圈、水晶指甲彩繪用品、流行肩帶、梳子系列、寵物用品、特殊流行精品百貨用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