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光麵


光麵

光麵沒有售價,每天供應十碗,只要到櫃檯捐款箱隨意投入您想捐款的金額,即可品嘗,光麵將為您捐給國內有需要的公益慈善團體。

台中中科店: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11:00∼PM09:30 (全年無休)
【門市電話】04-2462-0822


傳承日本,彈性十足的麵條搭配長時間熬煮的濃郁豚骨湯汁,配上豪爽大塊的炙烤叉燒肉,十足過癮。
正是當年老夫妻煮給留學生的那碗簡單拉麵,淡淡的湯頭僅以蔥花調味,平凡,背後卻蘊藏深厚滋味。

1950年日本東京,一位來自台灣的留學生巧遇一對經營拉麵店的好心老夫婦,為他煮出一種沒有配料的拉麵。

來自日本極黑深邃的黑拉麵湯底,帶著個性十足的濃烈蒜香。與勁道十足的拉麵一同入口,撼動靈魂的氣魄在味蕾上豪邁的綻放!
主廚每日精選新鮮番茄與洋蔥熬煮而成的沾醬,酸中帶著微甜,與拉麵一同大口吸入,讓人感覺元氣十足。
多年後,當年的留學生在台灣開了拉麵店,紀念老夫妻樂於幫助別人的溫暖,將這份心意傳遞給更多人。
新竹清大店: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11:00∼PM09:30 (全年無休)
【門市電話】電話:03-575-02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