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CHICODE綺蔻名媛世界


CHICODE綺蔻名媛世界

CHICODE位於台中市精明一街商圈內,聚集眾多特色商店。讓好友們在聚會之餘還能逛逛台中著名商圈,享受熱鬧情調的氛圍。
CHICODE推出頂級套餐,新鮮沙拉、附餐濃湯、主餐義大利麵、餐後甜點以及隨餐飲品,一套精緻餐點只要花您250元!如此頂級裝潢與舒適環境讓您以平實的價格輕鬆擁有。
CHICODE彩•主題餐廳除了讓您吃的輕鬆愉快,還有專業的彩妝師為您妝點時髦容顏;桌上與架上隨時都有試用彩妝品讓來店享受美食的民眾隨手使用,三五好友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享受美麗!
CHICODE支持台中!
只要您於台中入口網的台中輕鬆遊中下載一元優待券,即可以一元享受主廚特製養生果汁一杯!

CHICODE 美商美妍因子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TEL:0800-051314 ADD: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63號(春水堂旁)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