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光潔環保科技


光潔環保科技

光潔環保科技 http://www.785777.tw

生活環境影響生活品質,水,是一天必備的三要素,但你家的水源—水塔,你看過你家的水塔有多髒嗎? 你們居住的地方總是有不尋常的異味? 乾淨的水塔讓你有更健康的身體、更快樂的人生、更少的醫療支出。

經政府合法立案,環保署檢定合格,專為公寓、社區、大樓、大廈、學校、工廠以及公司,提供抽化糞池、抽水肥、包通馬桶、包通水管、清洗水塔等服務,光潔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給你光淨亮潔的舒適環境。

光潔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秉持對環保的熱愛,成立一間以最高品質、完善施工服務、以及卓越的專業清潔技術的光潔環保科技有限公司,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風雨無阻)全力為您解決環境問題。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