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祺Sereneti 】為優雅的行動力而生~

合乎人體的機能設計
以足底機能為設計發想、考量人體工學及行走時與地面接觸的狀況、由鞋底著地設計開始、使你與大地有最健康舒適的接觸。堅持選用對人體肌膚最友善的鞋面材料、讓雙腳與鞋的親密接觸無負擔、充分輔助雙腳在長時間行走或站立時保持自然舒適與健康。最適合現代都會生活穿梭於不同場域的需求。

高品質的舒適保證
每一雙鞋子的品質保證、由設計發想到研發歷今反覆試作、選料、試穿。定案後的最後製程由打版、車縫、成型、到品管測驗的嚴謹工序。每雙鞋均嚴格梯選最頂級的皮料、低污染環保製程、保持皮革天然的透氣性與優質手感。

追求每個細節的完美
嚴選鞋材之外,對於整雙鞋的構造、每個細節都是重點、要求完美品質毫不妥協,使整雙鞋得到最佳的關照。正常穿著與細心維護,你的Sereneti將愈穿愈舒適,體面大方。
英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舍然納褆)
地址:台中大里市國光路二段271號
預約專線:04-24079119
傳真:04-24079769

    Sereneti(舍然納禔)專為珍愛自己、認真務實、成功的品味人士設計的好鞋,一雙具專業質感的舒適好鞋是你邁向成功人生的墊腳石,在專業形象與從容優雅之間悠游自在,善待你的雙足,才能累積照顧家人與事業的能量。
There's a new option in Dress casual footwear. Sereneti Dedicated to the principle that footwear can be Beautifully designed and perfectly made with attractive style and comfort, uses the finest material for durable and enjoyable wear. Fulfills the wish for multiple aspect in our life to suiting your style naturally with supremely comfortabl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