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克大師菓子工坊

哈克大師,行走烘焙界近20年曾擔任過多間名店主廚、顧問藏身在小巷中,不靠華麗亮眼的裝潢表面,注重的是真材實料的技術和品質。以天然,健康為宗旨,為了作出更好的產品,也要不惜成本進口更優質的原料。

產品特色:獨家口味、研發、嚴選食材。

每樣產品皆有低甜、健康、天然、新鮮、美味的特質,不怕你來試吃,就怕你不知道這裡。

多為禮盒式專賣,專利申請、哈克大師的禮盒讓你送禮∼好有面子。

*另有生日蛋糕,採預訂方式(由客人挑選口味,新鮮製作)特色4吋以上立體卡通造型蛋糕。

牛軋糖:
高麥芽比例取代細砂,甜度大量降低、搭配分布均勻低溫烘培後的杏仁 果,越嚼越香,美味吃得到也看得到。

哈燒小乳酪:
特別添加日本原裝進口軟乳酪,口感香濃柔軟、綿細,入口極化,鬆派皮作基底,甜度再降低,適合全家人一起享用。

米菓燒:
台灣古早味,口感創新,堅果香和米香融合一起,吃巧不吃飽。

土鳳梨酥:
自製內餡保留果肉纖維和微酸特色,嘴裡散發一股鳳梨清香,外酥內軟。麥芽糖粉取代細砂,甜度再降低,吃得是滿分美味和健康。

雪藏:
特製不黏牙的軟Q麻糬,特製優格餡內藏大塊水果,多層次清爽口感,讓人吃了仍意猶未盡。

蕨餅:
特從日本引進原料,手工製作,風味香醇、獨特。為日式點心,取自蕨類植物根部澱粉,進而製成軟Q口感的點心,深受大家喜愛。並以麥芽糖粉取代細砂,加入黑糖製成,沾上黃豆粉食用,低甜且具營養價值。



獨家!折價券下載

電話:(04)23769096
fax:(04)23785982

地址:台中市南區崇倫北街105號1F
網站:www.6888.tw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