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康培士英語


康培士英語


  多數人學習英語,只是針對考試,很少跟日常生活結合,一旦需要開口說英語時,常常陷入不知如何正確使用單字, 或是單字都會,卻無法說出完整句子的窘境。
為了解決英語在學習面跟應用面的落差,康培士英語創造出在生活中可以自然學習英語的環境,採用情境式教學,透過情境模擬、實際運用方式,來強化學習者的英語能力。

教學定位-情境式教學
學習語言的時候若能跟某種圖像、情境或氛圍連結起來,能對學習者有很大的幫助。因此康培士英語透過各種軟、硬體設備來塑造全英語的學習環境,創造各種活中的情境或是氛圍做結合,擺脫傳統死背、填鴨的方法學英文。




1~6人精緻小班
 ● 康培士英語採1~6人精緻小班制,每個學生都有大量開口練習及被即時糾正的機會。

提供彈性諮詢時段服務
 ● 一週48個諮詢時段彈性選擇,學好英文,時間不是問題。

六個level 精確分級
 ● 六個level 精確分級,依不同程度規劃上課內容,學習最有效!

客製化教材 雙向溝通互動
 ● 針對學員需求,規劃生活化教材,強調雙向溝通互動,而非僅由老師以制式教材做單向教學。

開放式空間 學習英語輕鬆無壓力
 ●露天花園開放式空間讓你拋開壓力忘卻煩惱,閱覽區隨時提供最新書報、雜誌定時提供免費點心飲料等貼服務,學習也是享受!




康培士英語 / COMPASS LIFESTYLE ENGLISH 
免費諮詢專線:0800-880156    
地址:408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490號6樓
網址:www.comp.com.tw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